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字体大小:--

文章来源:

访问量:0次

打印本页


    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怀蓉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付焱主持。

583cb2c7-e11d-4506-b4ae-755b25fea22a.png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付焱从教学保障、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从师资、教材、教学场地、课表编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现阶段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

汪怀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教学准备工作部署与安排,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教学前的师资、物资及场地安排,保障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二是抓实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执行工作,促进教学质量逐步提升。三是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62b93cd9-804d-4792-89fa-cb29cdd5c05c.png

汪怀蓉副院长做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