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4项教学案例被认定为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专项案例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字体大小:--

文章来源:

访问量:0次

打印本页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印发了《关于总结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参与情况的通知》,由我院推送的作品中,共有4个教学案例获得认定:其中王诗扬教师团队两个作品分别被认定为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和虚拟仿真教学案例标杆作品;刘喜洋教师团队一个作品被认定为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案例典型作品;陈杨教师团队一个作品被认定为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展示作品。

 

5783d4c1-108f-4c09-b427-cc0eadb3a17c.png


获奖作品信息展示

学院近年来,通过打造“五彩”三教改革品牌,助推教学改革,助力人才培养。此次被认定的四个教学案例,是学院近年来不断推动课堂革命的结果,即通过行动导向的教学方法和能力本位的教学方式,在实践过程中将知识和技能有机结合,激发学生主动学习,形成可供借鉴的案例。

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深耕教学,开拓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气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