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分类考试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文章来源:

访问量:0次

打印本页

        为确保学院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3月21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分类考试专题协调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厉刚,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怀蓉出席了会议,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基础部、现教中心、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王昌辉院长强调,本次考试全院务必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紧密配合,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就本次考试工作王昌辉院长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以国考标准认真对待考试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二是精心组织,各部门和二级学院按照分工、工作流程,各负其责,相互配合;三是防范风险,扎实做好命题保密工作,考前通过反复排查和演练,确保考试期间考场设施设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要做好安全应急预案,保证考试平稳顺利。

be00f732-a9e0-43d8-806a-a26f825f5377.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做考试工作要求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家华和教务处处长付焱分别对今年中职毕业生、高中毕业生报考人数、报考专业、考场安排和监考人员等概况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就考试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