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温暖归途,党心永驻——信息管理学院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作者:刘平艳

2023年12月21日下午两点,信息管理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一次以“关爱学习,温暖归途,党心永驻”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表达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是为了提醒他们注意安全,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安全地返回家乡。

在活动中,教师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走访了信息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寝室,与即将离开学校返家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方面的叮嘱,还送上了暖宝宝贴,希望在寒冷的天气里能够抵御严寒。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隽走进学生寝室,查看学生们的住宿情况,并提醒同学们离开学校时要注意安全。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把寝室的物品收拾好,注意防骗防盗。

800

(图1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隽走访学生寝室)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暨星球对同学们在寒假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保证身体健康,不暴饮暴食,不饮酒。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进行学习和自我提升。

暨星球副院长

(图2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暨星球慰问学生)

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敏政也分别走访了学生寝室,对离校安全、寒假身心健康向同学们进行了提醒,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寒假期间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还排查了离校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作为教师党员,应时刻以学生需求为思考点,在教学与生活中,多与学生进行交流,关心关爱学生,践行新时代教师的初心与使命。

最后,张隽副书记和暨星球副院长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事业顺利,他们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来年能够再创佳绩,为贵州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