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全省首届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作者:李红娟

近日,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科学院、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2023年贵州技能大赛——全省首届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一类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QQ图片20231218141405

经过激烈角逐,由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教师指导的3支参赛团队分别斩获省级一、二、三等奖各一项。其中郭朝伟获得智能硬件装调员赛项省级一等奖(指导教师:李红娟),蒋振中获得物联网安装调试员赛项省级二等奖(指导教师:赵霞),陈云获得计算机维修工赛项省级三等奖(指导教师:杨越)。

QQ图片20231218141411

此次比赛是贵州技能大赛全省首届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提升全省数字技术应用人才的整体素质,促进我省数字技术应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我院参赛团队师生在学院领导和各部门支持帮助下,坚韧不拔、勇于争先,经过多轮竞赛比拼最终折桂。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示了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数字技术应用领域的优秀实力和教学成果。在未来的发展中,我院将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继续致力于数字化技术技能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和方式,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