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作者:李桢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迎接学生顺利返校入学,2月2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初全体教师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军、院长曹敏政、党总支副书记杨延立、教学副院长张晓伟、学生工作主管张毅、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e8db23fe048441bf337fe03ff348624

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大会

会上,杨延立副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筑牢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

接着,张晓伟副院长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今年在狠抓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在去年学院技能大赛上再接再励,再添成绩;同时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要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和学习感染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积极性。

曹敏政院长对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作风、工作纪律、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新学年学院将认真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常态化的师德师风学习,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在专业学科建设上,教师要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素质,创新突破,为学院今年双高验收画下圆满的句号。

刘晓军书记给全体教师寄予期望,希望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尽快适应学院发展的新变局,围绕三全育人确定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新学期教师大会的召开为全体教职工明确指示了学院的具体工作要求及发展方向,教师们备受鼓舞,将以崭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学院的大平台上大展身手,为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