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撰稿人:颜紫云

2023年2月21日,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重点传达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敏政,副院长张晓伟,主管张毅,全体副科级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曹敏政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张毅指出辅导员要加强学生每日健康监测,学生返校前要进行安全教育,今年要继续更好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师生们要积极参与进来,争取优异的成绩。

其次,张晓伟就分院教学管理、实训建设及岗位实习工作作部署和安排,新学期要强化师德师风,教师上课要有好的精神面貌,师生在实施教学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教师们要积极参与到技能大赛中去,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养提升。

再次,曹敏政传达了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曹敏政指出会议特别强调了以下几方面内容: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加强干部考核机制、加强宣传统战工作、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教师们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刘晓军对分院重点工作作部署和安排,刘晓军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严把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制度建设,严把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关,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要抢抓机遇,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