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智财经赛项贵州省赛、贵州省第二届商科大数据分析大赛高职组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撰稿人:陈丹凤

2022年10月23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的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智财经赛项,贵州省第二届商科大数据”高职组比赛于2022年10月23日在云端成功举办。

mmexport1666708372705

mmexport1666708369736

在贵州省第二届商科大数据分析大赛营销大数据赛项中,信息管理学院陈丹凤、潘兴成老师指导的李文杰团队荣获一等奖,余禛、李红娟老师指导的周朝俊团队荣获二等奖。

在商科大数据分析大赛区块链赛项中,信息管理学院的张晓伟、骆玲老师指导的朱顺江团队荣获一等奖,曹敏政、梁煜晗老师指导的马永凤团队荣获三等奖。

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智财经赛项贵州省赛中,骆玲老师指导的刘云凤团队荣获三等奖,骆玲、梁煜晗指导的廖香团队荣获优秀奖。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是为贯彻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推进高职院校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等商科专业在大数据分析方面实践育人的工作开展和推动“商科大数据”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无缝对接社会与区域的经济发展需求而设立的赛事,在备赛过程中,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与各赛项老师多次抽出宝贵时间悉心指导,多次组织学生开展赛前研讨和答辩演练,为学生参赛团队夺得大奖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和经验保障。

获奖学生信息统计表

奖项

赛项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商科大数据分析——营销大数据分析赛项

李明杰、潘佳宝、吴佳乐、杨德东

陈丹凤、潘兴成

二等奖

商科大数据分析——营销大数据分析赛项

周朝俊、张月阳、刘长江、袁启贸

余禛、李红娟

一等奖

商科大数据分析——区块链应用赛项

朱顺江、松秋栩、杨芬、杨娟、王瑞群

张晓伟、骆玲

三等奖

商科大数据分析——区块链应用赛项

马永凤、蔡敏、李丹、袁亚、朱璎

曹敏政、梁煜晗

三等奖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智财经赛项

刘云凤、钱锦、云馨、徐琴

骆玲

优秀奖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数智财经赛项

廖香、胡小敏、穆进宏、蔡云艺

骆玲、梁煜晗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