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战疫”日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8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撰稿人:刘平艳

新冠病毒又一次猝不及防地侵入了我们的生活,贵阳市全员疫情防控战打响。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到学校、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在校的教师积极加入学校抗疫队伍中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此次战疫中表现出舍小家、为大家的共产党员精神。

曹敏政同志本已回到家中,听闻贵阳静默管理,义无反顾从家中奔赴学校投入到战疫工作中去,是“抛下小家、服务大家”的逆行者。

刘平艳、刘晓、邓昌丽三位同志,得知学校需要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加入到学校战疫工作中。

9-9-6

9-9-5

c32c23a8-f40c-4d81-aeff-87d2891bd866.jpg

b825fb3c-86f6-4874-9806-27aeb3113509.jpg

在校教师组织学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工作

同时,居家静默管理的教师,踊跃参入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发扬共产党员不畏困难、服务群众的精神。

张晓伟同志不顾身体常期服药,主动到社区报名进行物资搬运,张晓伟扛起沉重的物资,往返数十趟,不叫苦与累。

9-9-4

张晓伟同志为社区配送物资

安雪丽同志,哄睡孩子后,轻声下楼,坐在贵阳凌晨的夜里,守护着社区群众的安全线。

9-9-3

安雪丽同志深夜值守

我们是教师,我们是共产党员,我们时刻准备听从党的召唤,我们时刻准备着服务学生、服务群众,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挑战!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