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有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撰稿人 夏笔悟

2023年2月20日,按照学院党委部署,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学院党政办主任居福荣、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院全体副科级干部列席。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民主生活会

  会前,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工作基础和思想基础。

会上,刘晓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我批评深入具体,针对性的提出具体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作了点评讲话。鲁源安书记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很严肃、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更加亮眼的实绩走稳“双高路”、答好“双高卷”。二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体现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扎实做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刘晓军同志作表态发言,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要照单全收,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信息管理学院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两个确立”的高度共识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