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举行“唱响青春·团结向上”班班有歌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团总支浏览量:

 

“要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增强校园文化底蕴,服务校园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

为引领各班展示艺术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构建团结友爱的班集体,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2日下午建筑设计学院在敏学楼一楼大厅举行“唱响青春·团结向上”班班有歌声活动。

建筑设计学院院长张强、副院长赵文玉、罗廷钊出席活动,建筑设计学院行政人员、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a39abe5a-328e-4f5d-84a4-64f11b55bd23.png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

建筑设计学院院长张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张强院长在致辞中指出:班级活动的开展是文化育人功能发挥的重要体现和重要载体班歌不但能鼓舞我们班级的士气,更能启发我们健康向上、乐观大度、努力拼搏、热爱生活的信心希望每个班级、每位同学能以本次班歌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为自己的班级增添光彩,为自身的成长增添后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各班唱好班歌,把班级精神化作同学们的自觉行动,继续发扬班歌火活动中体现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b0dc6b94-ccba-4a21-8b9d-22ff2a9dba0e.png

 

建筑设计学院院长张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41个班级带着精心准备的励志班歌逐一登场,随着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响起,《歌唱祖国》、《我的未来不是梦》、《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代表希望和美好的歌曲在敏学楼一楼大厅唱响,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活力和团结奋进的热情。建筑设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用歌声寄托希望,用歌声承载梦想,同学们精彩的演唱,引来现场阵阵喝彩和掌声。

 

   

建筑设计学院学生班歌比赛

所有参赛班级演唱完毕,现场计算最终得分后公布了获奖名单。由建筑设计学院院长张强、副院长赵文玉、罗廷钊以及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颁奖仪式

建筑设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用歌声寄托希望,用歌声承载梦想。本次“唱响青春·团结向上”班班有歌声活动展示了建筑设计学院学生锐意进取、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延续这份朝气与活力,在今后学习生活中高歌猛进、唱响未来!

03898057-e640-48d2-831c-01fc22e3e7ec.png

合影留念


撰稿人: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