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起航新学期----建筑设计学院喜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3-03-02来源:教务科浏览量:

 

新的一年,春季开学如期而至,建筑设计学院精心部署安排,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喜迎广大学生“回家”。

为全面保障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开学前夕,建筑设计学院在敏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对学生返校开学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建筑设计学院院长张强就开学前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当天的工作安排和新学期的师风学风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根据工作安排,教务科提前对接教务处将教材整理完成并接收入库,同时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利用正方教学系统进行集中排课,对各班教室重新进行调整,并逐一对教室多媒体进行检查以及安全排查,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展开。

f089ce2a-da71-48f6-acf7-5f788d13a7da.png

教务科吴嘉毅老师在教务处组织下集中排课 

 b2f47953-2547-4598-86c6-c430dec99ea9.png

教务科逐一对教室进行安全排查和多媒体检查

随着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后,设计学院各班按要求有序领取教材并将教室打扫干净,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25e407e0-7244-4318-8841-fbac12af0103.png

各班级有序领取教材

2月27日上午,分院领导罗廷钊带领教务科老师进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学生出勤、上课情况等的检查。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学生按时到课,出勤率高。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氛围积极活跃,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分院领导罗廷钊带领教务科老师进班查课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且长。新学期、新起点,设计学院将继续深耕细作学生教学工作,谱写好新学期的新篇章。

 

 

                   撰稿人:寻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