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   薛梅供稿)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21日至12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和班级团体游戏等形式,使同学们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本、专科学生积极参加了活动。

 ed5406bd-5dea-4349-b738-855d61a6b587.png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班会学习

       本次活动包含两个部分,一是由辅导员组织各班级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班会,在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引导青年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二是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活动,通过你画我猜、一反常态、抢板凳、定时炸弹、逢七必过、数字炸弹等多种集体小游戏,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激情,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积极主动,欢声不断,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良好风貌,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用青春告白祖国。

 cea2c5c6-3d3c-4674-9af1-32335f13ca77.png

8abd1404-bafa-4962-b6ae-5544bc24c15f.png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活动

f19b7b45-8a04-478e-9e56-907532a2a03a.png

颁发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技能本领,勇于担当尽责,踏实埋头苦干,矢志艰苦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炎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在教育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培育有理想、有道德、专业知识扎实、技能技术过硬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活动最后,学院给获奖的团体及个人发放了小奖品,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