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 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2作者:


       2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开学工作部署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晴,副院长林泽昱,主管杨俊、邹德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晴主持。

杨雪晴书记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员及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党总支书记杨雪晴组织政治理论学习,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杨雪晴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重要前提,是保持奋发有和与时俱进精神状态的动力源泉。教师必须先身先之率,时时做到教书育人、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以自己的人格、行为去感染学生。

       杨雪晴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党委2月20日召开的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分院教学管理、实训建设及实习就业、学生工作作部署和安排,新学期要加强作风建设,教师上课要有好的精神面貌,按规定携带教材、教案、教学计划,师生在实施教学过程要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教师们要积极参加各项技能比赛,争取有更高的突破,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根据学院2022年关于“作风大转变专项整治行动”相关精神及要求,杨雪晴书记强调分院会风会纪需要进行整治,将会议考核纳入教师考核中,严格执行考核制度,切实做到奖勤罚懒,以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杨雪晴还强调严把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严控网络舆情,教师们要严格按照要求,严把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关,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要抢抓机遇,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