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从‘心’开始,点亮‘心’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作者:



2023年3月27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开始,点亮‘心’主题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缪亚雯老师、团总支王丽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现场

同学们正在挑选喜欢的千纸鹤

为进一步聚焦同学所需,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增强我院学生青年群体为同学做实事的思想,传播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精神,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活动。开始”,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点亮‘心’”,照亮同学们前进的道路。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力所能及地为同学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争当同学们的知心人、联络员、服务者,以千纸鹤盛载我们的祝福,“一只千纸鹤,一句祝福语”祝愿每一位同学天天开心、学业有成、诸事顺利。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点赞好评。

 

志愿者为同学送上千纸鹤祝福

学生组织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本次“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中,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为同学办实事,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奋发向上,服务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效地彰显了学特色,积极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建筑工程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从‘心’开始,点亮‘心’灯”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