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情暖建工 欢度“双节”

发布时间:2022-09-11作者:薛梅



 八月金桂远飘香,十五圆月情意深。9月10日,恰逢中秋教师双节齐来。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们一起度过了这特别的一天。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热闹的校园变得安静了,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师生每天都在开展核酸筛查和抗原检查,校园里随处可见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起早贪黑,不辞辛劳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老师们的辛苦,也感受到来自建院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陪伴同学们度过这特别的节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缪亚雯组织分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校园清洁大扫除活动。在同学们的带领下,分院全体同学纷纷行动,各寝室都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协作,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纷纷晒出劳动后干净整洁的寝室图片,也从中感受到传统中秋佳节一起劳动的快乐。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最后,在分院党总支书记杨雪晴的关怀下,由分院团总支组织给在校老师们和同学们分发月饼,通过学院抖音平台共同观看线上中秋晚会,陪伴同学们欢度中秋佳节。


老师给同学们分发月饼


 

建筑工程学院“双节”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