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考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文章来源:

访问量:0次

打印本页



321午,学院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考前培训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考点副主任汪怀蓉出席会议,全体考官、联络员、监督员及考务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付焱主持。

汪怀蓉副院长指出高职分类考试是普通高等教育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考试属国家教育考试各考官、监督员、联络员及考务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将所承担的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命题工作组、信息技术工作组、考务工作组分别对考试流程、设备使用、考试要求及工作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高质量完成本次考试工作汪怀蓉副院长提出点要求:一是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二是严明责任意识,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确保考试有序进行三是严格考试实施,所有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务必清晰地掌握考试流程及考试要求,确保考试圆满完成。

QQ图片20240321211540

分类招生考试考前培训会

01923A4D182653EC007F8DBAE6AE848B

信息技术工作组设备使用进行培训

QQ图片20240325105828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考点副主任汪怀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