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代码:54050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的目标是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能熟练掌握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经济、招投标合同管理、BIM建模等知识和技术技能的人才。

主修课程: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CAD、BIM信息化建模、施工项目管理实务模拟、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模拟、建筑施工技术、工程计量计价、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测量、钢筋平法识图、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及安全管理、工程估价、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概论、建筑工程经济、企业管理学、建筑工程应用文写作、建筑工程监理概论、建筑节能技术与节能材料、绿色建筑概论。

就业前景:本专业培养的学生是能在工程建设领域从事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的复合技能型的人才。也可从事施工技术管理、成本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