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代码:610202)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量:12

实力保护色: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的是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知识,具有一定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和开发技术的人才,能够从事程序设计、Web的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组建、网络设备配置、网络管理和安全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主修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Windows操作系统安全配置、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Linux操作系统、网络组建与维护、综合布线工程技术、数据通信、Linux操作系统安全配置、网络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路由交换技术、渗透测试常用工具使用、操作系统漏洞验证及加固、HTML5+CSS3静态网页设计、综合布线实训。

就业方向:网络规划和方案设计,网络安装和管理,网络安全防护,服务器的配置、管理和维护,网站开发,数据库管理。

网站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