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管理 - 

我院顺利完成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彩排集训

发布时间:2018-11-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传承民族文化,展示建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凝心聚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上级部门的指示和要求,积极动员,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协调推进,对我院参加贵州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1100余名学生展开了为期1个多月的彩排集训。

集训过程中,学院领导多次亲临彩排现场关心和慰问,强调了本届体育盛会的重要性及意义,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对此次民运会有了较高的认识,对有幸参加本次盛会充满自豪感和归属感,增强了表演的决心和信心。值班老师尽职尽责,认真坚守在岗位,陪同学生彩排训练,随时了解学生的排练状况,关心学生的思想、身体、生活和情绪,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同学们坚持不懈,继续完成排练。同学们风雨无阻,每天按时到场,虽然运动量大,一排练就是很多个小时,持续了1个多月,但没有一个学生叫苦叫累,即使生病,他们依然在旁观摩

,以致不让自己掉队,影响整体训练的节奏和效率;即使下雨,他们严守纪律,井然有序地排练。在同学们的坚持不懈与共同努力下,民运会集训排练顺利结束。

本次民运会,同学们不辱推进民族团结和谐的使命,不仅增强了体魄,磨砺了意志,提高了认识,健全了思想,还培养了吃苦耐劳、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大力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