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副院长张隽为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0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9日,学院副院长张隽在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给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我是党员我奉献》,党员教师李娜同志主持。
  

学院副院长张隽讲党课


  学习会上,张隽副院长从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张隽强调,“我是党员”是一个标杆,也是一个标准,更是一个高度。党员并不是一个称呼,而是一种需要时刻记住的奉献和牺牲精神;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讲究一切以群众利益为重,党员干部必须为民服务、为民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关键在于能否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学院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奉献、做表率。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张隽院长通过分享学院发展历史及自身工作经验给分院党员教师上了深刻的一课,他强调党员教师不仅承载着教育工作者的使命,还承载着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关乎国家的未来,党员教师们要时刻铭记,我是党员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