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4来源:组织人事处

  
  5月21日,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信息楼10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汪怀蓉以《不忘初心——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汪怀蓉从“为什么要坚持人民立场”“依靠人民走向繁荣富强”“依靠人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阐述了我们党深厚的为民情怀、坚定的人民立场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她指出,我们正面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学院也正处于改革发展、内涵式建设的关键期,作为普通党员,作为人民教师,我们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她强调,今天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素质,在坚持人民立场的基础上,积极实现好、维护好人民利益,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党课结束后,汪怀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从深入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