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要闻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21来源:组织人事处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喜迎建党100周年,4月20日,学院在图书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调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人事部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党委副书记罗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为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系列文件,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省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开展此次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专题教育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相结合,把专题教育抓牢、抓细、抓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罗为荣解读学院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罗为荣同与会人员就“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日常党建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帮助大家找“痛点”,堵“漏点”,通“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