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专升本”报名工作

日期:2024-03-13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就业科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4日—3月8日,我院实习就业科组织了2024年“专升本”考试的报名工作。

  为了向考生准确、广泛地传达今年的“专升本”考试信息和相关政策,各班主任利用班级QQ群、电话、腾讯会议等多种形式动员学生报名,同时会同实习就业科做好考试的政策咨询和服务工作。

  此次报名工作共分为资格审查、信息采集、网上报名和考生确认等步骤。现场工作人员指导考生有序排队,对普通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和“竞赛获奖”考生报名所需材料进行了分类审核和收取,并对报名工作有疑问的学生一一进行了详尽解答,确保考生知晓相关政策。在报名过程中负责老师严格审核考生的报名材料和身份信息,并对考生在网上报名信息填写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及时给予了解答,最后由考生对个人的报名信息进行了签字确认,确保了考生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本次“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完成,为考生提供了便利与保障,也为考试的公平、公正进行保驾护航。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