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分院和贵州暖通行业协会校企合作研讨会

日期:2023-03-03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日上午,建筑设备分院和贵州暖通行业协会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建筑设备分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暖通行业协会会长李芝田、秘书长杨国勇、办公室主任冉丹、暖通专家工程师和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分院院长吴耘、副院长陈昉莉、设备教研室主任余洋、专业带头人赵远松、专业教师杨霁虹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设备分院院长吴耘主持。

  学院领导与暖通行业领导专家、专业教师一起参加建筑设备分院和贵州暖通行业协会校企合作研讨会。会上,苟勇副院长对贵州暖通行业协会的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对暖通行业近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能依托此次校企合作研讨会,实现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IMG_256

校企合作研讨会

  会议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把专业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下去,开创设备分院专业新发展。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和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可以改善生活的暖通行业日益普遍,智能化及物联网已成为未来暖通行业趋势。暖通行业与分院专业关联度高,校企双方根据自身的角度提出对于实习就业方案的困惑以及预期设想,围绕师资建设、学生就业前景、开设相关课程加强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和认可,有效提高学生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