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广物盈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建筑设备学院进行志愿者招募宣讲会

日期:2019-10-22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拓展我院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的专业视野,使我院培养的学生能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我院将与贵州广物盈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并选取15-20名志愿者参加2019年11月7日-11月10日该公司举办的大型车展。2019年10月21日中午贵州广物盈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设备学院乐学楼阶梯教室进行了宣讲及面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学院车辆教研室专业主任余洋、陈寰宇等专业教师,以及贵州广物盈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昊经理和工作人员。宣讲郑经理向大家讲解了贵州广物盈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汽车品牌为凯迪拉克,并向大家讲授了汽车销售知识,和讲解了本次招募志愿者的相关要求。

此次宣讲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结束后同学们为增强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都表现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郑经理及车辆教研室的专业教师们对报名的80多同学进行了面试,并筛选出21位同学参与本次校企合作活动。


                     同学们进行面试


校企合作旨在帮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技能,通过参加校企合作的相关活动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