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职业教育   促进校企合作

日期:2019-09-16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依据学院"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建筑设备学院与育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于3月8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校企双方长期合作机制。出席此次协议签订仪式的嘉宾有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学院院长粟良雨、书记龙林平、副院长陈昉丽、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黄仁义、育英教育管理(贵安新区)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前、监事长王涛、总经理田野。

签订仪式上,校企双方就双方合作内容达成一致协议,育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向建筑设备学院捐助一批价值两万元教学设备,教学设备现已陆续到位就位。其中包括设备学院阶梯教室多媒体设备一套,车辆工程教研室办公十套、会议家具一套等。育英教育董事长还表示育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建筑设备学院的合作是长期有效的,双方今后在合作过程中互利共赢,将学校的教学打造的更完善。设备学院院长粟良雨也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学校现有优势,利用现有教师资源,更好的助推企业发展。

双方领导洽谈合作事宜

参会人员合影

捐资助学--办公设备

此次与育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是我院长期以来实施校企合作、共同办学机制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是企业向学校捐资助学的进一步深化。它将进一步助推我院与企业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