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艺满校园

日期:2018-11-01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艺术的天空是一幅画,艺术的天空是一首歌。在响彻校园的歌声中,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于2018年10月31日成功开展,建筑设备学院和建筑设计学院在院足球场共同举办了此次文化艺术节。我院副院长张隽、副院长罗为荣,副院长王昌辉带领各分院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艺术节。



活动现场

       此次艺术节由设备学院及设计学院共同承担了十个节目,建筑设备学院全体十分重视此次艺术节。在活动开展前期,建筑设备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从节目的选举及编排全程参与把关,力求精益求精。相关老师也是加班加点给学生们积极排练,不敢懈怠一分一毫。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节目编排我院精心选取了歌曲《曾经的你》、《<玫瑰>弹唱+<Made in China>》,舞蹈《时间煮雨+天亮了》、《Crazy》,朗读《少年中国说》五个节目。经过整个分院的一致努力,在节目表演现场,由于演员们辛苦的付出展示出了我院学生充满活力的青春激情,并取得了师生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氛围一度推向了高潮。

精彩的节目现场

演员们和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的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促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新局面。而且让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带给师生们文化之盛宴,品味艺术之灵韵,充分展示我校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校园文化的熏陶中陶冶情操、锤炼品格、提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