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设备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贵州职教集团年会校企合作交流分会

日期:2023-12-11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建筑设备学院在知新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2023年贵州职教集团年会校企合作交流分会。贵州西能电科建设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领导,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等8所学校领导,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苟勇,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林平,院长吴耘,副院长陈昉莉及建筑设备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设备学院院长吴耘主持。_DSC0047

2023年贵州职教集团年会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的主题是《聚焦产业发展 创新育人模式》,举办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旨在推动学院与企业、兄弟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此次交流会得到了学校和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双方代表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MVIMG_20231206_145223

2023年贵州职教集团年会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首先,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学校和企业是密不可分的合作伙伴,只有通过深入合作,才能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mmexport1701934071669

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林平致辞

  随后,企业代表贵州宝利科技有限公司蔡志军董事长发言,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期盼已久的举措,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职业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希望校企携手合作,聚焦产业发展,创新育人新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建筑设备学院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校企交流与研讨。

mmexport1701938491653

学生文艺汇演mmexport1701934050987

建筑消防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周绍娟老师交流分享

IMG_256

暖通现代学徒制班横项课题签约仪式

  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互信,还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校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工作的发展,实现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未来,校企双方将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共同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