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设备学院分工会举办“快乐工作 · 健康生活”工间操健身活动

日期:2022-06-30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宣传“快乐工作 · 健康生活”的理念,6月27日,建筑设备学院分工会在篮球馆举办工间操活动,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彦平、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林平、院长吴耘、副院长陈昉莉、主管刘建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余丽萍老师全程进行动作指导。

工间操健身活动让教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做操过程中,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出建筑设备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朱彦平与建筑设备学院教师亲切交流,说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忙于工作的同时,更要保重身体,要从锻炼中去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帮助我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建筑设备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