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严肃考风考纪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日期:2018-06-27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配合我院校风考纪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本学期我们迎来了期末考试阶段,建筑设备分院严格考试纪律,加强考前教育,增强学生自我约束、践行诚信的自觉性,营造良好学风和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贯彻"防重于治"的原则,教育学生诚信为本、公平竞争,把作弊等不良意识消灭在萌芽中。

考试现场

       分院巡考领导落实到位,监督严查。针对考试中出现的作弊现象,监考教师严格处理,绝不姑息,及时处理并通报批评,给予一定的惩处。


通报公示

这份违纪考生名单的公布,也是为了给2017级参加期末考试考试的学生一个警示。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懂得何为"学以载道,诚信为本",对学院学风考风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争取在未来实现"无作弊现象"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