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设备学院参加2018年省级大师工作室现场评审

日期:2018-06-14来源:材料教研室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贯彻引企入校理念。6月13日,由建筑设备学院院长粟良雨带队,我院大师工作室杜毅副教授及材料工程教研室老师一同前往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8年省级大师工作室现场评审会。

杜毅大师现场陈述

   此次评审会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八分钟的现场陈述讲解环节,第二阶段则是三分钟的专家提问回答时间。评审会开始时,杜毅副教授分别从建设基础、建设内容、预计成效、保障措施四方面讲述了我院大师工作室的建设理念及发展目标。接下来的专家提问环节,建筑设备学院粟良雨院长及陈国能副教授分别从校企双方对于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做出了详细说明,比如校企双方师资互通交流,学院开设企业订单班等一系列人才模式,并取得评审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我院教师认真回答专家问题

  大师工作室的成立是我们学院实现引企入校的基石,对于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有着重要意义。此次省级大师工作室的评审会给予我们对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而我院将坚持不懈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