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带队赴瓮安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日期:2023-07-12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6日至7日,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带队赴瓮安县江界河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苟勇陪同调研,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及驻村干部参加调研。

  鲁源安一行来到江界河镇,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鲁源安在听取江界河镇政府、铜锣村驻村干部、铜锣村村支两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学好用好“千万工程”经验,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扎实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1688747143274

  鲁源安表示,为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学院准备在乡村消防、乡村墙绘、返乡农民工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平安乡村、和美乡村、技能乡村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688747465128

  会后,鲁源安一行来到铜锣村,深入村民家中进行座谈调研,并慰问在党50年优秀老党员。

1688749014953

168874889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