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23-06-07来源: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我院新型建筑材料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6月4日至5日,由建筑设备学院院长吴耘率队,一行4人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及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质量监督控制办公室等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首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分享了该院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成功经验。双方围绕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师资团队顶层设计、梯队结构、校内资源、保障机制建设、课程体系重构、课程思政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耘院长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学习,为我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提供宝贵的建设经验,以后一定加强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在交流实践中共同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