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0来源:浏览量: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青春活力、具有特色并且勇于开拓的团队。

建筑设计学院结合行业发展需求设置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园林工程技术、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八个专业。按专业方向下设4个教研室。现学院拥有教职工66人,教师队伍由教授、高级讲师、讲师、助理讲师、双师、教员等组成,结构合理、专业实践能力强,并长期保持与贵州画院的交流合作,更有著名设计师、行业专家、学者常年在校开展讲座。

学院组织学生考取各类职业资格证书,提高学生竞争力,适应市场需求。我们的学生在每年一度的技能竞赛中取得了国家级、省级多项优异成绩。为丰富人才培养形式,学校设立了陶艺大师工作室、木作大师工作室、天光画室、摄影工作室、视觉传达工作室、数字媒体工作室、招投标模拟仿真室、建筑装饰实训室、模型制作室、多功能排练厅等实训室,为学生的实训学习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学院还成立了18个各有特色、覆盖广泛的社团,对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