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动态 - 

增强信心 积极备赛——副院长张隽关心学生运动员

发布时间:2018-05-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增强信心 积极备赛

                 ——副院长张隽关心学生运动员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运动员的信心和士气,积极为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备赛,5月19日下午,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张隽来到学院运动场,对参加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学生运动员作重要动员,并带给他们关心和鼓舞。

动员中,张隽副院长对学生运动员们积极参加赛事的进取态度和风貌给予表扬。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服从训练老师安排,不怕吃苦,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认真迎接赛事;二是,要多沟通、多协调,提高团队的默契度,增进感情,激发活力;三是,要及时反馈问题,以便指导老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加强改进和提高;四是,

要发扬集体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不服输,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展现建院学生运动员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在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为自己争取荣誉,为院争光。

    通过动员,学生运动员们备受鼓舞,体会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他们纷纷表示:要遵守纪律,加强合作,坚持不懈,不负期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隽副院长重要动员

 

同学们认真聆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