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动态 - 

我院召开思政评估资料检查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日上午,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迎评办公室召开思政评估资料检查会,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副院长罗为荣,副院长王昌辉、张隽,就我院接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资料准备情况进行检查。院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学生处(团委)、宣传统战部、后勤保卫处、现代信息中心、基础部、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资料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资料组组长一一汇报了迎评资料完成情况。学生处处长阎惠丽根据思政评估分解的指标体系进行宣读,与会领导就各项指标体系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并查漏补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鲁源安书记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他首先肯定了开学以来各部门各分院开展迎评工作的成效和积极状态。然后他指出,思政评估迎检工作是学院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分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解读指标体系,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梳理、挖掘、凝练、总结,不断加工、组装、整合,形成完整资料体系;要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周,营造紧张、良好的迎评工作态势;要站高位,细化责任,再振奋精神,站好迎评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抓好培训,熟悉评估指标体系,让人人知晓指标内容,以良好的精神风采展现建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做好迎接评估工作的信心。最后,鲁书记提出三点要求:各分管院长要根据分工指标体系认真组织所负责的部门过细核查自身指标体系所有资料的完成情况;各职能部门要不折不扣,做好与相关部门和分院的对接、协商和合作;各分院作为一个独立的办事机构,要全方位地对思政工作作安排和部署,既要有思政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机制和制度,又要有目标要求,要通力合作,把分院要完善的工作积极完成好,营造好抓思政工作的环境和态势。希望大家紧张起来,进入工作状态,把首次思政迎评工作做好,争取好成绩。同时,通过思政评估,理清工作思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弱项,继续发挥强项,推动我院思政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下午,罗为荣副院长对学生处准备的思政评估资料进行了查看,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认真做好资料完善工作,以良好的面貌迎接评估。

 

与会领导认真梳理各项指标体系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