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张隽、学生处处长阎惠丽、副处长陈波、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大会,大家共聚一堂,回顾学期工作重点,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展望未来。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阎惠丽主持。





阎惠丽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缪亚雯、建筑设备学院学生资助管理老师胡廷艳、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波、建筑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贵娇依次作交流发言,分别围绕本学期团总支工作、资助育人工作、辅导员队伍管理、校园文化育人工作等主题分享了工作心得和体会,并把学院学生工作的亮点、特色、成绩及辅导员、学生风采较好地呈现出来,展示了建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缪亚雯老师作团总支工作汇报





胡廷艳老师作资助育人工作汇报





刘建波副书记作辅导员队伍管理汇报






杨贵娇老师作校园文化育人工作汇报


其次,学生处处长阎惠丽宣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辅导员表彰名单,并对获得先进个人表彰的辅导员给予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再接再厉,汇聚正能量,继续树立先进典型,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张隽副院长作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讲话。他从“四个加强”、“五个提升”、取得“一系列成果”、涌现“一批先进典型”、制度体制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陈述,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也对今后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美好展望。鼓励大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继续践行“学鲁班精神,做大国工匠”的育人理念,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和进取,提高育人工作水平和效率;以“135”特色项目为载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实践育人服务工作;以学风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学生良好行为规范、习惯养成;扩宽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影响力,努力开拓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张隽副院长作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讲话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陈波向2018级新生班主任做了假期“易班”平台工作安排。





陈波副处长作假期“易班”平台工作安排


本次大会,回首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有丰收硕果的殷实,有发展求索的旋律,有创新进取的振奋,有优秀典型的化育。展望未来,有思路的引领,有殷殷的希望。通过大会,相信学生管理工作者们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精神更加饱满,思路更加清晰,意识更加明朗,工作的广度、深度和厚度更加深入高远,能够促进建院学生工作内涵发展和提升,谱写出建院学生工作改革创新的新篇章。

 

 

 

 

 





大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