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的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赛项国际训练营开营

时间: 2022-10-19

信息来源: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7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赛项国际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出席开营仪式并宣布开营,院长王昌辉致辞。

王昌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建筑类职业技能大赛承办情况,并表示学院为此次国际训练营配备了精良的师资,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通过举办此次训练营,将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巴西联邦共和国驻华参赞Adriano通过视频致辞,他表示,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赛项国际训练营是知识创新和职业技能培训的具体体现,它将为国际高校师生交流新思想、增进相互理解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主席、厦门市金砖未来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刘振英介绍了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的背景、赛事安排,并预祝训练营的学员学有所获,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金砖国家BIM职业技能标准工作组组长、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BIM)首席专家郑晟,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斯坦福大学访问教授舒江鹏,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BIM)国际教练团主任、吉林建筑大学教授刘喆以及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南非、印度、尼日利亚、加纳等各国的专家和选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