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赵广美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 2022-08-27

信息来源: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赵广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开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怀蓉及党政办公室、建筑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baece54e-4206-4a5c-a67e-84dab3f2e68c.png

赵广美一行参观了学院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建筑设计分院、贵州建筑消防安全教育馆等教学、实训场所,听取鲁源安书记对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和宗旨、办学优势等方面的介绍。

f4297cf1-1df8-4e1a-baf8-50680f95d194.png

考察期间,赵广美副主任一行对我院办学水平、实训设备、实训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在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承办中国-东盟粮食安全及职业人才培养国际研讨会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