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签署国际交流协作协议

时间: 2022-10-19

信息来源: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8日,学院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际交流协作签约仪式。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昌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怀蓉,及两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QQ图片20221018162017

签约仪式上,王昌辉介绍了此次两校结对协作签约的背景及学院近年来国际交流工作情况。沈士德分享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留学生招收、海外分校建设、对非交流与合作等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据悉,此次两校签署国际交流协作协议,是落实贵州省、江苏省签订的教育国际交流协作备忘录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发挥江苏省先发优势,深入挖掘贵州省比较优势,变帮扶为互助,变潜力为动力,形成东西部协作的新动能,推动国际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