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是我家、六·一大家乐

时间: 2019-05-30

信息来源: 工会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2019年5月29日学院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蓝球馆举办了 “学院是我家、六·一大家乐”为主题开展亲子活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其儿童和家属共200多人。活动始终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活动是学院组织的第一次亲子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由工会主席张亚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院长汤健、副院长罗为荣到场出席开幕式,鲁书记致开幕词,对小朋友和家属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希望孩子们玩得开心,增进友谊同时寄予广大教职以希望

 



  

参加活动的是具有14岁以下儿童并报名的教职工本人及其子女和家属。上午8:30集体用完早餐后,教职工及其儿童和家属们陆续来到蓝球馆,小朋友们活泼的天性立刻展现了出来,蹦蹦跳跳的到处观望着这陌生的地方,年幼的小朋友也来到了榻榻米软垫上玩耍,随后工作人员进行整队工作。

 


活动开始,由工作人员把家长和孩子一起分成四组,分组完成了前方打仗,后方支援”、“找爸爸(妈妈)”、“夹皮球”等游戏活动,使孩子们和家长亲密接触,欢声笑语不断,根据规则每个活动的优胜组每人可得一张礼品券,提高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

 



活动完毕后大家非常开心,意犹未尽。家长和孩子们高高兴兴地排着队领取礼品,给了孩子们一份满满的节日礼物。

 


通过活动促进了孩子们的交流和多方面的锻炼同时培养孩子们力争上游、不怕困难、于思考良好品质。

 


  本次活动秉持安全、愉快、和谐为宗旨。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培养了家长与孩子的亲情增进孩子与孩子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与家长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交流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关心教职工及其子女成长,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保障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使孩子和家长开心愉快

本次活动恰逢“六一”儿童节的前两天,教职工和子女们欢聚一堂体现建院大家庭的温暖。使教职工及其子女彼此分享和共度一个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