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一片爱心,送出一份温暖

时间: 2019-05-17

信息来源: 工会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2019年5月16日在学院“双选会”期间,工会联合信息管理分院爱心社团共同组织了以“奉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为主题的爱心捐衣物活动,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献爱心,送温暖的积极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5月16日一大早,爱心社每位社员通过申请在学院西广场准备好了帐篷、桌子、凳子,挂上了横幅“打开你的衣柜——让爱传递”捐赠物品登记表,做好了接收捐物的准备。

 


8:30左右随着参加“双选会”的单位的陆续入场,17级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涌入会场,很多师生在参加“双选会”的同时捐赠了自己的衣物。

 


18:00结束时,共有131多人参加了活动,共收到赠衣服裤子一共1018件。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捐献出自己闲置的旧衣物,使旧物得到利用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关爱,为他们送去一份心意同时在全校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宣传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