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健步走,快乐健康行

时间: 2019-04-17

信息来源: 工会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大好时节,2019年4月17日教职工们欢聚在学院足球场,举行主题为“绿色健步走,快乐健康行”的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由工会组织进行。它体现了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促进广大教职工拥有积极、健康、活沷的身心,同时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日常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的教职工有291人,现场彩旗招展,教职工们非常兴奋和快乐,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中,以队旗为排头进行列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了开幕式,活动由工会马军主持,党委书记鲁源安作了开幕讲话。活动开始前在专业老师袁霞的带领下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简短的热身运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3公里,根据参与者到达的先后顺序进行记分。

        本次活动在突出全员健身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发展进步。随着教职工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锻炼将成为大家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已形成全社会的共识,

        在健步走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发扬全民健身的精神,掀起全员健身的热潮。

通过健步走活动,教职工发扬“顽强拼博”,“互帮互助”精神,娱悦了身心,并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