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代表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3-26

信息来源: 工会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学院教职工代表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3月25日下午14:00在第二实训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是全体职工代表,应到108人,实到74人。会议议题是关于调整教师课时标准和调整行政座班系数取值,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首先,由张亚丽通报了会议议题为调整行政座班系数取值和调整教师课时标准两个提案的事宜,提请代表审议并表决。

        其次,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晓玲对“调整行政座班系数取值”的事宜进行了介绍:学院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激励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决定对座班系数取值进行调整,提请教代会讨论审议。

        教务处副处长居芳芳对“关于调整教师课时标准”进行了介绍:随着学院规模的逐渐扩大,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一线工作,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加大教师日常工作考核绩效分配比例,建议将教师课酬在原标准的基础上增加25%(四舍五入),提请教代会进行审议。

        张亚丽征询广大代表对关于调整教师课时标准的事宜的了解情况,代表们表示无疑问。

        代表们进行表决。本次会议应到教职工代表108人,实到74人, 超过应到代表的2/3,会议有效。

        1.通过对“调整行政座班系数取值”进行举手表决,以74人赞成,0人反对的结果,超过应到代表的二分之一。

        2.通过对“关于调整教师课时标准”进行举手表决,以74人赞成,0人反对的结果,超过应到代表的二分之一。

       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调整行政座班系数取值”和“调整行政座班系数取值”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