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省人社厅事业处处长周围一行赴我院督导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

时间: 2017-07-19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8日,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贵州省人社厅事业处处长周围、贵州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杨元华、贵州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陈其松一行赴我院督导面试工作。院党委书记鲁源安,院长汤健陪同。

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认真细致的了解了面试工作准备情况,深入详尽的考察了各面试环节,对我院整个面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健指出,我院在公开招聘面试工作上,准备充分,考虑周全,服务到位,在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和考试规则基础上,又不失人文关怀。

黄健听取面试工作准备实施情况

黄健视察面试考场


黄健强调,人才是当前社会发展的宝贵资源,公开招聘面试一定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广大考生营造平等公正的考试氛围,保证过程公平、结果公平,真正选拔出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

据了解,根据《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我院开展2017年公开招考面试工作,共有127人应聘人员赴我院参加面试,面试在第二实训楼三楼举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工作,为保证面试工作有序进行,在院领导指挥下,组织人事部牵头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培训并组织安排面试工作预演。

工作人员备考室

此次面试工作各环节有序开展,各考生对我院面试工作都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