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 2017-06-30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等有关文件规定,6月29日,我院召开2017年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在厚德楼2楼思政讲堂举行。院党委书记鲁源安、院长汤健、副院长罗为荣、纪委书记罗洪出席会议。院长汤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纪委书记罗洪作廉政讲话。要求各位副科级干部同志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遵守党章、党纪,增强"四个意识",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和金钱观。

鲁源安发表重要讲话。鲁源安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这次竞聘选拔任用到学院副科级干部岗位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鲁源安指出,各位同志要提高"站位",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找准"定位",处理好对上负责与对部门负责、分工与协调、权力与责任及个人与学院四种关系。鲁源安强调,副科级干部要立足"本位",发挥好五个表率作用: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做善于协作的表率、做勇于创新的表率、做严于律己的表率。

党委书记鲁源安讲话

院长汤健会议总结

最后,院长汤健作会议总结,要求各位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党委书记鲁源安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体会、学以致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牢记使命、勇担重任,迅速进入新角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辜负学院党委的厚望,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成绩,向组织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