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次主题党日及组织生活观摩活动

时间: 2018-05-17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6日,我院组织开展第二次主题党日及组织生活观摩活动,副院长、马院院长罗为荣,党政办公室主任、马院副院长汪怀蓉,组织人事部部长、马院副院长周炜,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出席观摩活动,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分子同学参加活动。此次观摩活动在厚待楼二楼思政讲堂举行,活动主题为民族复兴与青年一代,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俊主持观摩。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民族复兴与青年一代》,视频深入浅出,生动趣味,深刻讲述了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的重要内容。整个观看过程,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做好学习笔记。

在主题交流发言环节,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就民族复兴与青年一代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并结合自身实际,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寓意深刻,获益匪浅,深刻领会了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