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 开辟新时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境界

时间: 2018-03-31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辟新时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境界

——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3月30日,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副院长罗为荣,组织人事部部长周炜,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部长周炜主持会议,会议在第二实训楼罗为荣副院长办公室举行。

研讨会现场

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集体讨论了《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现场展示及观摩活动的工作方案(讨论稿)》。罗为荣指出,本方案的制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罗为荣听取审议意见

与会人员认真审议,激烈讨论,为修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现场展示及观摩活动的工作方案(讨论稿)》提出了宝贵意见。

与会人员认真研讨工作方案

会后,副院长罗为荣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院实际,对接下来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认真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当"两面人",不做"两面事",不发"两面声"。四是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形式,使提党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基层是党建工作的重点,《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现场展示及观摩活动的工作方案(讨论稿)》的制定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辟新时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境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