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 2017-10-27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6日,我院党校在厚德楼思政讲堂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为出席开班仪式,并为积极分子上第一堂课。机关党总支书记周炜主持会议,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培训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首先就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的意义与重要性向广大积极分子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广大积极分子摆正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随后,鲁源安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和国际战略》的报告。鲁源安从"外交和国际战略形成的依据 "和" 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当今国际发展态势、我国外交政策的发展历程及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政策和国际战略。会上,积极分子认真倾听,做好学习笔记。

鲁源安要求,各位同学要深刻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政策和国际战略,明确党员责任,了解国家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

院党委书记鲁源安作报告

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会后,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鲁书记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历史的厚度,令人获益匪浅,并对入党动机、对党员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